close

IMG_5929.JPG

去年九月,我就規劃好了今年暑假要跟家人一起搭麗星遊輪去沖繩、石垣島。其實,我、妹妹、書豪都去過沖繩,我、妹妹、媽媽也都搭過麗星遊輪了,但為了和一大家子的老人小孩一同出國渡假,方便的旅行方式實在非常必要。麗星遊輪這種把人帶上船就可以自由活動,下船前再安排好每個人參加的地面觀光行程,會讓大家都輕鬆很多,再加上石垣島沒去過、有點吸引我,所以就這麼決定了。

 這次除了我、書豪、妹妹一家四口、爸媽及書豪爸媽外,還有小舅、小舅媽及表妹小錡也一起去玩,太好了,我覺得好像離全家人包團旅遊的夢想又近了一步。

因為這次選擇的交通工具是郵輪,第一天及最後一天的重點當然放在享受船上的各項設施上,包括免費的早、中、晚、下午茶,及泳池、籃球場、高爾夫球場包括各式各樣的表演秀。

關於四天三夜的麗星遊輪寶瓶星號沖繩、石垣島之旅,我個人打算達成幾項目標
1.每天晚上都要好好利用船上的慢跑徑,享受海上跑步的感覺。
2.要去複習高爾夫球,自從大學畢業後,一共修過兩學期的高爾夫球就再也沒機會練習,趁這個機會去玩一玩。
3.每一間餐廳都要去嘗試。
4.看海放空。

行程安排如下:
第一天8/2基隆港務局大樓下午2點登船—5出發
 
第二天  石垣島
上岸後,我已經聯絡好當地包車旅遊,我們一群人六月就訂下了13人座的小巴(60000日幣),所以只要找到粉紅色「幸福觀光合同會社」的招牌及寫有我的名字的牌子,就可以見到從台灣嫁去石垣島的本村千惠阿姨。

第一站:八重山鐘乳洞1080日幣
第二站BANNA展望公園エメラルドの海を見る展望台
第三站BANNA展望公園蝴蝶橋
第四站:やいま村 八重山民俗園1000日幣
第五站:川平灣 かびらわんくじま(玻璃船票1030日幣)
第六站:「MaxValu」超級市場藥妝店
第七站:傳統市場

阿姨所安排的行程是這七個點,但我們是包車一天,不算時間,因此我再上網找了幾個點,如果時間充裕,還能再多跑一些地方玉取崎展望台御神崎データ桃竹林寺

當然,還要吃石垣牛。
 
第三天  那霸
今天的岸上行程分頭進行,長輩們去參加首里城、守禮門的觀光團,我們要去購物。

我打算走到美榮橋站搭輕軌列車,先去おもろまち駅,鎖定新都心商圈naha main place9am開始營業,妹妹要去西松屋10am開始營業)買小孩的東西,所以這兩處必去。

接著回到安里駅,前往壺屋焼物博物館,再走到南窯(遺跡)走走,從壺屋通市場本通,可以逛逛牧志市場,最後再走回國際通。
(其實好像從牧志站下車,國際通轉入平和通,直走約20分鐘也可以到達壺屋。)

要回麗星遊輪前,我們要搭輕軌到県庁前駅,去參觀為了紀念中國福州市與那霸市結為友好城市10周年而修建的福州園,是中國園林呢。
 
第四天  返回基隆
16:00抵達基隆港,下船 (17:30)

 
希望一切順利,目標可以完美達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麗星遊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妝打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