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童的作品,之前已經看過《窺視日本》了,這次再看《窺視印度》,覺得有些熟悉,卻更有趣。或許跟對象的不同有關吧。

25.jpg

一個日本人看自己的國家,較多是反省;但看另一個和自己的國家國情全不相同的地方,總是覺得新鮮奇妙有趣。一方面是作者的心情透過文字,傳達給了我;另一方面,我這個台灣的都市人,也覺得印度真是超乎想像啊!尤其,印度這個國家很大,也並不容易成為旅遊的首選地區,藉著這本深度的觀察,可以讓我更了解印度;雖然這麼說,但我還是不敢說:原來如此,印度就是怎樣怎樣啊!

因為,還是要親身經歷一番才知道啊!總之,我覺得《窺視印度》比《窺視日本》更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窺視印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妝打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