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99.JPG

依照計畫,原本是安排乘坐阪堺路面電車來個堺市半日遊,要去「宿院」站看千利休故居遺址;要去「御陵前」站的南宗寺,因為那是千利休、德川家康長眠之地;要去「住吉」站的住吉大社;要去「東天下茶屋」,因為那裡有安倍晴明神社,是安倍晴明的出生地。結果,我們哪裡都沒去!

原本就對阪堺路面電車很感興趣,再加上我們住在「新今宮站」附近,剛好也是阪堺電車的一站,當然二話不說,把這個體驗及堺市之旅加入行程內啦!不過,前幾天玩得太過認真,累死人了,所以書豪要求:今天都要回台灣了,就輕鬆一點、悠哉一點吧!

IMG_0711.JPG

因此,今天早餐後,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,我們就check out,然後到阿倍野Harukas的近鐵百貨逛街、吃甜點。

IMAG3369.jpg

書豪一直想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,當然要選Foundry

IMAG3371.jpg

IMAG3372.jpg

一早,我還不想吃甜點,所以就單點紅茶來喝

IMAG3373.jpg

吃完甜點,我們就要回飯店拿行李,然後前往關西機場搭機回台灣。看著地下一樓各式甜點,實在捨不得離開,最後又選了一間Antenor各外帶一塊蛋糕(我吃栗子蒙布朗、書豪吃草莓鮮奶油蛋糕)要帶上飛機吃。

IMG_0708.JPG

IMAG337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妝打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