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出發前就將這趟旅行定調為「貧窮旅行」,儘量玩、儘量看、吃簡單、買少少,所以買的東西其實不多。

IMG_4037.JPG

我買了很多御守,當成紀念品;買了一條長裙、兩件uniqlo的內搭褲;買了保養品、化妝品雪肌精、ANESSA、MAQUILLAGE;買了Yojaya的肥皂兩塊;這些都很正常。 不正常的是,我買了四把晴雨傘。日本妹人手一把,比台灣的傘都來得小又輕,看起來就很可愛,所以我觀察一天後,第三天早上就買了一把,到了傍晚又看到另一種更小更便宜,又買一把;第四天再觀察了一天,又跑回那家店買了兩把。超好用~~要不是很難帶回台灣,我真想扛個十支八支回來! 更明顯的是,我買了八罐WAKAMOTO,五罐是幫老爸買了,三罐自己留著吃。 每天都喝兩罐LIPTON檸檬紅茶,將八種Samantha Thavasa的「Golf and Travel」系列贈品收集齊全。我不喜歡Samantha Thavasa的style,但小玩意鑰匙圈倒是很可愛。Shawn則喝了三罐BOSS咖啡,收集三款Audi玩具小車。 還有一隻最後在京都車站附近的舊貨店買的木雕小熊,我們一路背上飛機,真拼!

IMG_4328.JPG

IMG_4329.JPG

IMG_4599.JPG

IMG_4600.JPG

IMG_4872.JPG

IMG_5002.JPG

IMG_5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妝打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