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超好,又坐在飛機左側,可以看見富士山

IMG_4730.JPG

第一次住Ibis,地點也不錯,新宿西口D4出來對面就是了,樓下有超商也有麥當勞。走路去京王百貨、小田急百貨都只要5分鐘,連去新宿東口LUMINE EST也不過10分鐘,逛街超方便。打折打成這樣,又這麼方便,能不逛嗎?

IMG_4735.JPG

IMG_4736.JPG

IMG_4739.JPG

新宿西口地下一樓,有一條「メトロ(Metro)食堂街」的地方,是東京地下鐵公司經營的一條美食街,而且我懷疑被「肉之萬世」包下來了,因為光是「肉之萬世」就有至少四間店面,有我們吃的漢堡排、蓋飯、蕎麥麵店、外帶炸物等,當然還有其他,如永坂更科蕎麥麵、新宿追分團子、高野甜點店等。
 
至於有名的「回憶橫町」、「歌舞伎町一番街」,也在附近,可是我們的重點是把握時間快速逛街,四個小時逛了京王百貨、LUMINE EST,還花了點時間找到「松本清」掃貨。其實,京王百貨根本不用花時間,都是中年婦女的衣服,害我逛得很痛苦,差點想放棄購物;還好後來到了LUMINE EST,一進去我就活過來了,超好逛的,而且日本打折真的好爽快,根本就是考驗我的自制力嘛。

IMG_4740.JPG

IMG_4741.JPG

日本的消費稅漲到8%後,藥妝買超過五千多都可以免稅,太容易了吧。我們一口氣在松本清買到可以免稅,然後店家就會用這樣的袋子裝起來,並將一張單子釘在護照上,離開日本前袋子不能打開,海關最後會將護照上的單子回收,就完成免稅手續。 

IMG_4749.JPG

最後我只買了一件軍裝外套,從原價14000多日幣,打3折變成4千多日幣,而且是我喜歡的earth music & ecology;原本要在店內大買特買到一萬元,以便直接免稅,結果打折打太多,害我左挑右挑好幾件仍湊不到一萬元,最後索性放棄,只買最喜歡的外套,滿足購物欲還能小省錢。(我好乖~)

IMG_4748.JPG

當然還是要消夜,書豪一定要啤酒,我一定要水果,夏天吃水蜜桃,冬天當然是草莓。一盒24顆,日幣669,每一顆都好美,一口氣吃光,好開心。

IMG_474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妝打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